Thursday 1 November 2012

彩虹花园西餐厅 FOOD REPUBLIQUE (closed nov15)


嗨 我的部落格粉丝, 你们周末过的如何?这次我带来的是西餐美食介绍 =) 最近我被友人诚邀到新山彩虹花园的一间 food republique 餐厅 review 美食. 提到吃,我怎么可能忘了我的饮食部落客朋友 Tony -- Johor kaki blog. 因此我偕同tony和一名友人来到餐厅,并受到了老板 Benjamin 的热情款待。

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Benjamin 和一名莅临 FOOD REPUBLIQUE 的好莱坞巨星合影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餐厅墙上挂满海报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tony (food blogger --johor kaki) and me


Benjamin 为我们精心准备了不同风味的餐前汤。( RM 9.90 )

其中英式蘑菇汤。在尝了一口后,觉得这个蘑菇汤很香,个人觉得味道象梳打饼融和了超棒的菇味。并非一般的蘑菇罐头汤能够比拟,一问之下才知道这汤由三种菇类烹煮。而且浓而不腻。大爱推荐 ~~
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美式鸡汤... 汤内料多,味道不会太咸但浓郁。



2。意大利前菜


Bruschetta (RM6.90)

松脆的蒜茸面包其上铺满蕃茄,橄榄等配料,是一道超开胃爽口的传统意大利前菜,非常适合拿来搭配蘑菇汤。






Fried Polenta (RM8.90)

意大利平民小吃 ,表皮口感松脆,个人觉得里面的馅料松松软软的象马铃薯泥。再配上特别调配的酱料,让我尝了一口后就停不下来。





3。主食

Chargrilled Caramalized Burger (RM20.90).

美式牛肉汉堡, 单看馅料就已经让人垂涎三尺了。上面那层红色的牛肉薄片,单吃就只有咸的味道,中间的夹层是较厚的牛肉,若整个汉堡拿起来吃就不会特别强调咸味。份量十足,配上厚实的薯条,以及玉蜀黍。让你一次吃的饱足,直呼过瘾。





The Pan Fried Milk Fish (RM23.90)

属于法式料理, 我在看餐单时就被它的名称给吸引住了。butterfish (hmm 中文不知如何翻译 XD )  经 Waiter Ryan 提点配上底下热呼呼的薯泥一起吃,立即增添美味。我喜欢鱼的厚实以及这道料理特别的吃法。







Salmon Ala' Carbonara Pasta.(价格待定, 即将推出的主食)

由于本身偏爱重口味,因此这道以芝士为基底的三文鱼意大利面就像是为我而设的。卖相极好,上面铺满了我爱的三文鱼,在尝第一口时已经给我带来惊喜~!我也算是半个饕餮但凭良心说真的很少尝到那么好吃的意大利面~ 味道属于咸香,以及新鲜的食材。在搅拌意大利面时它已经在挑动着食客的味蕾以及视觉神经。由这几道菜色可以看出 Benjamin  确实是一个懂得将各种食材融合并打造出惊喜的厨师。我相信这也是因为他个人喜欢不断创新所带来的正面成果。也造福了我们这些爱吃尝鲜的食客 =)




甜点

BROWNIE (RM 9.90)

这道甜点挺适合巧克力爱好者, 冰冰的冰淇淋再配上浓热的厚巧克力,一次过让你尝到冰与火两种截然不同口感。尤其配合午餐特别时段的套餐更可享有半价超值优惠。






点评

地点-- 位于市区,停车也方便

环境 --干静而不吵杂,是好友谈心的好去处。

服务-- 服务生态度良好,关切顾客的需要。

价格 --中上

食物-- 外国西餐,值得一试 ( 午餐超值配套 RM 25 ,  No Pork No Lard  )

营业时间 -- 12:00 noon to 10:00pm

地址-- 72, Jalan Kuning, Taman Pelangi, Johor Bahru。

面子书--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oodrepublique?ref=ts&fref=ts

Map: http://goo.gl/maps/TjWJ7
GPS: 1.484350,103.775015


到访日期-- 19 Oct 2012


NOTE : MENU PRICE UPDATED TIL 19 OCT 2012
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